吃标题的小怪兽

做个咸鱼王

我家的宠物成精了

No,1
我叫开心,我现在真的有点慌的一批,我现在旁边的这位女子,之前明明是是一条狼,结果变成了人……我该怎么办在线等……
1小时前
暴风雪不停刮着大风,一名男子披着普通的披风,身后带普通的猎枪,好像在寻找今天的粮食,他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声音,把身后的猎枪拿出来,四处观望,有四个红眼突然出现,是两匹早己饿疯的恶狼,一匹狼直接补上去,他意识到自己不是他们的对手,直接跑找准机会解决那些饿疯的狼,那些狼死跟着不放过自己的食物,他发现前面的不远处就是自己早准备的陷阱,于是直接假装踩着,用灵活的身体躲开,那些饿疯的狼变成了眼前的人的粮食,他把那些死去的狼拉上来,带回家准备过一个星期的粮食,风刮的越来越小,越来越冷,在回去的路上,发现了一个血迹,他仔细的观察,是不久之前才有的,于是随着血迹在树底下发现了被一支箭射伤的黑狼,那匹黑狼用眼神看着他,仿佛在说
“……救救我”
无奈的他只好把那黑狼带回去回家包扎,到家后,他把受伤的狼把身上的一支箭小心翼翼的拨出来,在放些的消毒水直接包扎好,那条狼挣开了眼睛,发现自己的伤不疼了,就直接补上去舔了那男子的脸很开心
“好了好了不要这样了好痒啊,我去给你准备食物,我叫开心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宠物,请多关照了哦~”
黑狼更加的开心,跪下静静地等着开心做完饭,脑里回想了一句话
“孩子,要是有一天你遇到了帮助你的人,就要用尽全力帮那个人,也算是对那人的回报……”
开心做完饭直接把饭放桌子上去叫那条黑狼,可是他没有看到狼,只看到眼前的女子,墨绿色的头发,粉色的眼瞳,穿着黑衣服,里面穿着白色的长袖,黑色的裤子,黑色的手套,黑色的鞋子,像是一个男子
“你……你是谁”
“请多关照了哦,小先生~”
我的日子,变得天覆地转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