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标题的小怪兽

做个咸鱼王

我家的宠物成精了【2】

No,2
事情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,要是被那些人知道她会怎么办,啊不管了总之会有办法的不是吗!
“那个,你为什么会变成人,你真的是狼吗”?
果然很奇怪吧这个问题!开心你要好好想话题!于是就用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。
“因为这个是秘密哦~不能告诉你~自己猜一猜吧~嘻嘻嘻~我叫甜心就这么叫我吧开心~”
唉算了,反正自己不能丢女孩子不管,可是衣服只能去小镇买了,还有生活用品都得解决
“你要不要明天和我去镇里一趟,这样就能解决生活上的问题”
她点了点头,答应了,开心仔细看了看外面在看了很老的钟,很晚了啊,看来只能让她睡床上自己睡地板了,总不能让她着凉。
“你去床上躺着睡觉,我睡地板”
她默默地上了床,而我自己打好了床铺,看了看她睡的很香,自己并微笑的睡着了,她睁开了眼睛,发出一丝丝的微弱的光笑着看着他。天亮了,太阳升起来,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了开心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发现自己在床上,她在地板,一定是咋天晚上不让自己感冒让她自己睡地板,开心做完早饭把她叫醒,吃完早饭后,和甜心一起走着去小镇,走了三个小时好不容易到了小镇。
“我说开心哥哥,今天是什么日子,为什么这里很热闹”?
“因为今天是小镇的第十周年,同时也是小镇的建立起来的那天”。
“原来是这样啊”。
甜和开心一边走一边聊天,正当聊得开心时,甜心察觉到一些男子穿着便装,像是寻找什么是的,非常可疑,于是到了小超市,进去的时候甜心发现了门口旁边的通缉令,估计是还没有抓到的犯人,进去的时候,藏在角落的一些人,在观察它们的行踪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)